這個人......
不要臉阿......!!!!!
下面~是他網誌裡面的文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j0702x

(↑↑↑朱晏辰's無名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~偉大的朱晏辰~

我的名字叫朱晏辰,字佳雁,號偉盛居士

我從小就非常聰明

自從上幼稚園那天開始

我的成績都是超好、無人能比、世界第一、宇宙第一!
﹝偷偷告訴你,耶穌其實就是我的學生!﹞

我的力氣也很大

大家都聽我說過一句話:
「給我一個支點和夠長的物體,我可以舉起整個宇宙!」
沒錯,槓桿原理就是我的弟子 亞基米得 聽了我說的話才想到的....

而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
也是我去搖那棵樹
蘋果才會掉下來的!


你們應該慶幸我還活著

在未來.....
偉大的我﹝也就是偉大的朱晏辰﹞

將領導中華民國國民,

推翻中共、統一中國﹝等我如來神掌練成!!﹞

敬請期待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