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......
這是我剪過最短的頭髮


從小到大,

一直都是留長頭髮

因為媽媽說...

我的頭髮不好整理

要我去把頭髮剪短


嗯......

自從鬼鬼剪了那個髮型以後,

就還滿想跟她剪一樣的

這次終於有機會了

我就跟蠢妹借鬼鬼的照片

就是這張
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
潔1.jpg




可是...

剪完以後,

我發現......

比較像光陰的故事裡面的" 孫一美 "

= =

因為......

頭髮沒打薄

就會看起來比較厚重

不過......

今天晚上

媽媽又帶我去打薄


看起來就比較好了^_^



潔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